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球迷福利!德国退役球员将参加西博会

2016-09-29 19:5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西博会已经越来越近,成都市民除了能看到各种高大上的企业和工业品,还有机会一睹德国球星的风采。29日,记者了解到,西博会时,德国足球俱乐部还将带着退役的运动员来到成都。

德国是此次西博会的主宾国,而德国副总理兼联邦经济和能源部部长加布里尔在川期间拟出席招待会、巡馆、开幕式暨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等活动。德国联邦政府代表团规模预计150人,德国北威州、巴伐利亚州、不莱梅市等也将派代表团出席。

“说到德国我们还要说到足球。我们得到的消息是,不同的俱乐部高管带着德国的前足球运动员来临,名字可能在年轻一代中不太出名,不过老一辈的足球迷可能比较熟悉。”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成都总领事施恪透露,多特蒙德俱乐部的球队赞助商,还会带着现役球星、例如格策、许尔勒的签名球衣与成都球迷互动。

记者了解到,第十六届西部国际博览会将于11月3日至14日在成都举办。目前已有59个国家(地区)企业报名参展,16个国家设立国家馆,国家馆数量为历届西博会之最。而德国国家馆将以联合展馆的形式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3号馆进行展示,展览面积2040平方米。来自德国联邦政府有关部门和9个州的56家单位将以不同形式参展,行业涉及机械、化工、能源、环保、汽车、物流、生物科技、旅游、会展、招商引资等领域。

主宾国活动总体框架确定为“1+N”模式。“1”为主活动中德经济论坛,初步计划与中德经济合作联委会例会相结合;“N”为其他活动,主要包括中德能效投资与技术论坛、2016中国(成都)国际应急产业发展论坛、2016智能制造—工业4.0中德论坛、巴伐利亚论坛、“德国之夜”招待会、中德会展业对接交流沙龙、德国文化艺术活动、对德项目对接活动等。

原标题:球迷福利!德国退役球员将参加西博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