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十六届西博会将在成都举办 设16个国家馆

2016-09-28 07:4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第十六届西部国际博览会将于11月3日至14日在成都举办。9月27日,记者在第十六届西博会电视电话动员会议上获悉,目前已有59个国家(地区)企业报名参展,16个国家将设立国家馆,国家馆数量为历届西博会之最,招商招展工作基本完成。

本届西博会国际化特色十足,嘉宾包括多国政要,联合国项目服务厅、开发计划署等国际组织和英中贸易协会、华南美国商会等国际商协会负责人以及大批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主宾国德国的系列活动是本届西博会一大亮点,德国政要将率150人的代表团出席,举办中德经济论坛、2016智能制造-工业4.0中德论坛等活动。“一带一路”要素鲜明突出是本届西博会一大看点。开幕式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共创美好未来”;3个“一带一路”暨国际合作馆,已有26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展;主会场还设置四川与“一带一路”历史文化艺术展示区。

本届西博会以增强实效为重点组织大会活动,已收集各类活动62项,其中重大活动9项。轮值主席单位贵州省将举办投资项目推介会,开展对德交流活动,省内市州举办各类活动达30多项,主题市遂宁设立分会场,举办物流博览会。

目前距西博会开幕不到40天,会议要求相关各方按照进度要求细化方案、有序推进,力求务实、高效。

第十六届西博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宁主持会议,第十六届西博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副省长朱鹤新作动员发言。

原标题:第十六届西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基本完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