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秋季房交会10月3日开幕

2016-09-30 07:2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以“创业之城,圆梦之都”为主题的第4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秋季)10月3日将正式拉开帷幕,市民关心的住房保障展区将有8个楼盘,上万套公共租赁住房亮相。简阳、青白江、郫县、龙泉驿等区(市)县组团也将在现场展示其区域宜居魅力。在本届展会上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贴心周到的服务推出。本次展会会期5天,将延续到10月7日。

8个住保项目亮相房交会

简阳组团将“首秀”在房交会上,“民生”亮点不容错过,设在4号馆的住房保障展区,面积达到170多平方米,现场将以“保障民生和谐安居”为主题,展示推出的8个保障房项目,涉及在建的11559套公共租赁住房房源。笔者了解到,锦和康城、东汇家园、万家福地、华新美庐、成康雅筑、隆兴雅园、胜天新苑、锦城尚苑等8个保障房项目分别位于城市东、西、东南和东北面,地理位置好,周边配套成熟。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中心城区开展了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试点,即将开展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扩面。下一步公共租赁住房将从现行的实物配租与租赁补贴并行模式逐步转向以“发放租赁补贴”为主。而针对这些住房保障政策,市民也可以在现场进行咨询了解。

在本次的房交会的区(市)县展区,将有包括青白江、郫县、龙泉等区县进行城市形象的展示和宣传。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简阳首次携多家品质房企组团亮相成都房交会。简阳组团位于三号展馆,占地180平方米,届时在展区中,房者将可近距离了解当地房地产发展情况和城市区域发展价值。作为成都大家庭的最新成员,简阳正在加速融入,特别是简阳新机场启动建设以来,简阳作为成都周边新兴的价值洼地板块,备受购房者关注。

公共交通出行更方便购房服务升级更舒心逛展出行,主办方建议最好选择乘坐公交车或地铁前往。目前,地铁1、2、3、4号线都已开通运行,家住在地铁站周边的市民可通过地铁换乘,在1号线世纪城站出站,步行到达展场。

同时,乘坐公交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距离新会展中心较近的公交站点有“新会展中心北侧”、“新会展中心东侧”、“新会展中心南侧”、“地铁世纪城站”,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乘坐 67、84、102、115、118、185、188、501、504、506、545等公交线路均可抵达新会展中心。

据了解,为了方便购房者逛展,本届展会的导购服务还将延伸到世纪城地铁站出口,组委会将在世纪城西门外设置摆渡车服务,滚动发车免费接送逛展市民直达展场,绿色逛展,最后一公里轻松直达。

在展会现场,组委会将继续推动服务升级,多种专业配套服务助力购房者“舒心逛展、轻松置业”。首先,组委会将现场提供一对一置业导购服务,其次,组委会还将在现场提供金融配套服务、信息导购服务。而在信息导购服务上,组委会除了将继续优化《逛展指南》、购房地图等传统信息导购服务项目外,还将尝试利用微信、VR、直播等新技术,通过手机终端现场为购房者逛展置业导航。

原标题:成都秋季房交会10月3日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