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遂昌苏村山体滑坡确认7人遇难 仍有20人失联

2016-10-01 08:34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遂昌9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浙江遂昌苏村山体滑坡救援今天进入第三天,截至目前,仍有20人失联。截至30号15点10分,现场已经搜救出7人,均无生命迹象,仍有20人失联。遂昌县常务副县长胡刚介绍,各方投入力量4000多人,生命探测仪43台,大型机械及专业救援车辆180余台,按照时间就是生命的要求,争分夺秒搜救失联人员。

此外,转移群众生活保障,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等相关工作也在积极进行当中。胡刚还介绍,受到道路通行条件差、灾害发生地点空间狭窄等因素影响,现场救援工作的难度依然很大。滑坡体堆积呈狭长装,且垂直高差大,大型设备和抢险力量无法全面展开抢险作业,而且滑坡体成分以岩石为主,夹杂泥土树木,救援难度很大。(记者张国亮)

原标题:浙江遂昌苏村山体滑坡确认7人遇难 仍有20人失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