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熙路商圈车流量增大 五桂桥车站滞留数千乘客

2016-10-01 14: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五桂桥车站内的情况(成都交警三分局供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日讯 10月1日中午,成都市区的车流量和人流量也显著增加。今日中午12点50分,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交警获悉,目前春熙路商圈车流量正在逐渐增大。

目前,绕城高速转换上成南高速的内外侧路段车流量大,排行大概3公里左右。三环苏坡立交沿日月大道至成温邛高速成都入口双向都比较正常,成温邛高速也比较畅通,打算去西昌的朋友,可以选择成温邛高速再转换邛名高速前往西昌,避开成雅高速双流至新津路段。

同时,目前春熙路商圈车流量在增大,交警建议通过性的车辆避开成都市中心商圈周围的路段。

特别提醒:五桂桥汽车站由于返站车辆部分堵在路上,站内滞留数千乘客,建议广大乘客选择错峰出行。

(记者 梁鹏)

原标题:春熙路商圈车流量增大 五桂桥车站滞留数千乘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