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假期第二天成都景区人气旺

2016-10-03 07: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是国庆黄金周第二天,全市各地区天气晴朗、气候宜人,空气质量较好,景区人气旺。据统计,我市大部分景区游客人数较前日有明显增长。市旅产办的统计数据显示,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昨日共接待游客2.94万人次,同比增长达65.56%

此外,全省纳入统计的76个4A级以上(含4A)景区昨日共接待游客150.79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4919.93万元。剑门关、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黄龙、四姑娘山等景区同比增幅均超过50%以上。

而全省纳入统计的25个红色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26.90万人次,同比增长12.04%。

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重点对省内主要景区游客接待量进行实时监测。昨日中午,九寨沟景区客流量超过4万人次,接近景区最高承载量时,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通知该景区采取预警、疏导和分流措施,保持了景区秩序井然。截至昨日下午4时,九寨沟景区共接待游客40813人次,单日进沟人数突破4万人次,整个景区秩序良好。

(记者 程怡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