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电信诈骗A级通缉令逃犯陈虹自首 10人已归案8人

2016-10-05 07:4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电信诈骗A级通缉令逃犯陈虹自首10名逃犯8人已归案

犯罪嫌疑人陈虹

10月4日上午11点45分左右,公安部A级逃犯陈虹(女)到广西宾阳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投案自首,她也是此前公安部公开通缉的10名A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中唯一一名女性。截至目前,公安部9月26日集中公开通缉的10名A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还有2人在逃。

9月26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0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

这10名在逃人员是:邓振川、谢建海、谢置安、邓春平、陈福金、廖乃健、岳永福、王志辉、陈虹、黄业雄。

2016年6月至7月,云南省腾冲县、江苏省淮安市两地相继发生多起利用QQ冒充企业领导、公司老总实施诈骗的案件,涉案金额达290万元人民币。广西浦北籍人员黄业雄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26日,黄业雄得知自己被A级通缉令通缉后,27日18时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浦北县投案自首。

2016年6月2日,江苏省常州市发生一起冒充“公检法”机关实施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事主姚某某被骗500万元人民币。福建漳平籍人员邓振川有重大作案嫌疑,同时还发现其涉嫌为电信网络诈骗团伙转账洗钱1.1亿元人民币。A级通缉令发布后,9月28日8时许,邓振川在福建省漳平市投案自首。

2015年3月14日,福建省尤溪人李某被“向其发放残疾人补贴”骗局骗走6500元人民币。福建警方侦查发现,福建漳平籍人员邓春平为组织者,其涉案金额高达1400万元人民币。9月28日13时许,邓春平在福建省漳平市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2014年10月,福建省龙岩市公安机关在侦办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过程中,发现犯罪嫌疑人谢置安涉嫌为网络购物诈骗团伙转账洗钱,涉案金额达2000余万元,谢置安一直在逃。9月29日,谢置安在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被公安机关缉捕归案。

9月28日21时,迫于公安部A级通缉令的压力,王志辉在福建省莆田市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9月29日凌晨2时许,谢建海在福建省厦门市向追捕组投案自首。

截至目前,邓振川、谢建海、谢置安、邓春平、陈福金、王志辉、陈虹、黄业雄等8人已经归案,8人中除陈福金是被公安机关缉捕归案外,其余7人均系自首。目前廖乃健、岳永福两人仍在逃。

原标题:电信诈骗A级通缉令 10名逃犯8人已归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