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和男友吵架欲跳湖的哥报警 警察将其救起

2016-10-06 08:11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警察同志,我刚刚拉了一名女乘客,说要去湘湖跳湖自杀,我没送她过去,刚把她放到了西山隧道口,你们过去看看!”

10月4日凌晨3点12分,杭州萧山公安分局城厢派出所接到一名的哥报警,民警谭海江联系董波等三名辅警立刻出发。

谭海江一行人到达西山隧道的口子后,四下搜寻,却没有见到女子的身影。由于已经到了蜀山派出所的辖区,得知情况后,蜀山所派警力一起开始搜寻。

十多分钟过去了,大家还是没有发现女乘客。这时一辆路过的出租车停到了警车边上。

“刚刚一个穿着条纹衣服的女乘客坐我的车子,到了湘湖姚里湖公交站下车,听她好像说起要去自杀……”

真是多亏了的哥了。

民警们立即动身前往姚里湖公交站,路途并不远,大约两分钟之后,就到了现场。

这一次有了收获——一名女子背对着民警,坐在湖边的一块岩石上。

“你们不要过来,过来我就跳下去!”发现到场的民警后,女子情绪激动了起来。

“你慢慢说,不要激动。”民警一边劝她,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请求属地闻堰派出所和消防大队前来支援。

没过一会儿,女子的几名朋友也到了现场,可就在劝说过程中,女子突然跳进了湘湖。

谭海江和董波等四人第一时间跳入水中营救。“她离岸很近,水可能刚到她脖子那里。”董波回忆说,“不过在救援过程中,女子很不配合,不停推我们。”

经过一番“搏斗”,女子被成功救起。民警了解到,女子姓丹,河南信阳人,今年29岁,和男朋友一起到杭州来游玩,喝了酒之后与男朋友发生了争执,似乎还动了手。

事后女子被闻堰派出所带回所里,最终在朋友的陪同下离开了。

原标题:和男友吵架 她一言不合跳下湘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