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对加油站储油库油气回收设施 进行专项检查

2016-10-07 08: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我市于近日开展了对全市加油站、储油库油气回收设施专项检查工作。据了解,按照《成都市2016年度加油站、储油库油气回收设施专项检查实施方案》,市环保局、市经信委计划用三个月的时间,对全市范围的185家加油站和4家储油库的油气回收装置进行专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对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的密闭性、液阻、气液比以及储油库的油气密闭收集系统密闭性、油气处理装置的油气排放浓度、油气回收效率等进行现场检查和检测。

据了解,2015年市环保局会同市经信委对中心城区的25个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情况进行了抽检,发现个别加油站存在不正常使用油气回收设施现象。而此次对全市加油站、储油库油气回收装置的专项检查行动,由市环保局牵头,市经信委配合,各区(市)县环保局及成品油管理部门具体落实,成都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专项检查将持续三个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