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足球“冲甲之战”今日打响

2016-10-08 0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从今天下午开始,一周的时间,两场比赛,很大程度上将决定四川足球的命运。胜,则四川足球重回中甲,结束两年没有中超中甲的空窗期;负,则依旧在中乙挣扎,继续等待不知何时会到来的出头之日。

冲甲奖:2000万VS1500万

四川安纳普尔那在中乙复赛第一轮中上演“南四奇迹”,以南区第四名的身份在两回合总比分3比2力克北区第一名宁夏山屿海,强势闯入中乙半决赛。如果能在半决赛两回合中闯过丽江飞虎这一关,将占据两个升甲名额。为此,安纳普尔那俱乐部开出2000万的冲甲奖金激励球员打好半决赛两回合的比赛,这在中乙不说绝后,但至少是空前的,如果以一场1000万来算的话,这甚至已经超过亚冠级别——今年江苏苏宁在亚冠小组赛上的赢球奖为600万,恒大则是300万。上港通过两回合淘汰赛打进亚冠八强后的奖金也不过1000万。

当然,安纳普尔那对手丽江飞虎也为冲甲开出了足够分量的奖金,丽江当地政府为球队悬红1500万。所以,今天下午3点在丽江体育场进行的两队首回合对决必将因为冲甲名额和巨奖激励而惨烈无比,安纳普尔那方面对于这场比赛的底线是打平,最好是取得一场有客场进球的平局,然后10月15日回到“四川足球圣地”成体中心解决战斗。

陈涛伤势无碍状态上佳

昨日中午,四川安纳普尔那大部队抵达丽江,下榻在距离丽江体育场仅几分钟车程的束河古镇内的一家酒店。下午四点,球队前往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踩场训练。在此前与宁夏山屿海的两回合比赛中,二次转会加盟球队的两名重量级新援渠成和陈涛先后受伤,渠成因为拉伤缺席了客场与宁夏队的比赛,而陈涛则在这场比赛中面部受伤。渠成和陈涛的受伤也牵挂着四川球迷的心,陈涛在淘汰宁夏队的两回合比赛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首回合主场2比1取胜,陈少钦和江晓辰的两个头球都来自于陈涛的任意球助攻,而次回合客场1比1战平宁夏,球队惟一的进球也是陈涛的定位球造成了对方自摆乌龙。而渠成到队后很快成为锋线支点,尤其是常规赛主场1比0力克丽江飞虎一战,就是渠成贡献的绝杀。

打完与宁夏队的比赛后,安纳普尔那迎来了连续三周的休息,这也给渠成和陈涛康复提供了时间。两人也在昨日的踩场训练中亮相,并参加了半场分组对抗。球队核心陈涛训练中的状态显得尤其出色,几次精彩的突破射门赢得队友们的阵阵喝彩。从目前的情况看,陈涛出场应该没有悬念,而渠成则要看赛前的情况。

在昨日下午,有近二十名的四川球迷远征军也赶到丽江体育场观看了球队的最后一练,并在球队训练结束后与俱乐部董事长何亚平、主教练邦迪斯合影留念。据俱乐部官员介绍,今天预计会有六七十位四川球迷在现场为球队助威,他们分别来自成都、绵阳、三台、德阳等地,有的甚至是自驾了十多个小时从四川赶来,球队方面也表示将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不辜负球迷的期望。

记者 姜山 发自丽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