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阿拉斯加发现大油田 储量高达60亿桶

2016-10-08 11: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正在努力减产,而美国人可能已经找到了新油田。美国一家能源勘探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在北极水域地下发现了储量高达60亿桶大油田。

报道称,美国能源勘探公司Caelus Energy 于当地时间4日公布报告称,该公司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发现了一片大油田,该油田位于史密斯湾的浅水区,北极圈北部约300英里处。

Caelus Energy预计,该公司能在新油田中开采出18亿至24亿桶石油。估算估算正确,这可能成为比埃克森美孚2015年在南美洲圭亚那海岸发现的油田更大的油田。

据介绍,Caelus Energy首席执行官马塞尔曼此前领导的石油勘探公司在西非海岸曾发现过巨大油田。Caelus Energy表示,计划建设耗资8亿美元、长125英里的管道,以将其与现有管道相连接。

报道指出,如果上述计划得以实现,将对因油价暴跌而收入骤减的阿拉斯加州提供支持。

原标题:外媒:美国阿拉斯加发现大油田 储量高达60亿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