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庆期间 四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2016-10-08 12: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8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安监局获悉,国庆期间(10月1日至10月7日),四川省发生较大生产安全事故2起,死亡7人,没有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据了解,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印发通知并在全省性会议上进行安排部署。

同时,针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特点,省安全监管局(四川煤监局)还通过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发送安全提示短信、播放安全宣传片、发布微博微信等方式,广泛普及安全知识,共发送公益宣传短信200余万条,发布微信5000余条。

节日期间,各地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全省每天有1200余名安监干部24小时轮流值班,及时掌握本地安全生产情况,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监测预警,确保应急处置及时有效、科学合理。

 (沈小艳 记者 梁鹏)

原标题:国庆期间 四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