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围甲第十四轮:主将胜 川军豪取2分

2016-10-08 20:4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身着韩服的川军外援崔哲瀚。

尽管古灵益在快棋台上痛失好局,成都兴业银行队依然在8日进行的围甲联赛第十四轮中笑到了最后。在北京大成大厦,凭借主将崔哲瀚的出色发挥,以及小将廖元赫的青春风暴,川军在客场击退“苦手”,2:2主将胜民生银行北京。目前川军列积分榜第六位,下一轮将在遂宁主场迎战当红小柯洁九段领军的云南保山永子队。

本轮对阵形势如:陶欣然——古灵益(快棋)、时越——崔哲瀚(主将)、许嘉阳——党毅飞、彭立尧——廖元赫。局后,主教练李亮五段接受记者采访时评价道:“民生银行北京的前身是贵州队,客观来讲,历年围甲联赛我们对他们的战绩都不好,算是我们的‘苦手’。今天很幸运,赛前我虽然预测可能拿到2分,没想到过程那么曲折,快棋台上的古灵益几乎赢定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真的很无奈。好在崔哲瀚身穿韩服,如有神助,在主将台上稳定发挥,拿下了关键的一局。小廖也很争气,党毅飞那盘一开始就不太好,后面顽强追赶未果。下一轮我们对阵云南保山永子,谁在主将台来挑战柯洁是个问题,下来我会问问队员们的意见,看看有没有人主动请缨。”

10日,川军将在遂宁主场迎来围甲第15轮赛事,据悉,棋圣聂卫平九段、国家围棋队主教练俞斌九段都将现场助兴。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贾知若

原标题:围甲第十四轮:主将胜 川军豪取2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