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里约残奥会 四川眉山小伙再为川军添金

2016-09-15 11:4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9月15日早上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四川省残联获悉,里约时间9月14日晚,四川眉山运动员黄文攀在S3级50米蛙泳决赛中以50.65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一枚金牌,并再次刷新世界纪录。目前,黄文攀在本届残奥会上已经获得3金1银。年仅15岁的成都运动员邓越在SB3级50米蛙泳决赛中获得了第7的不俗成绩。截至现在,川军已将6金2银1铜收入囊中。

原标题:里约残奥会 四川眉山小伙再为川军添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