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庆黄金周 成都发送旅客4615万人次

2016-10-09 07: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从市交委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共发送旅客4615.4万人次,其中,道路运输部门运送旅客394.4万人次,同比减少7.3%(其中主城区发送旅客113.9万人次,同比减少32.1%);铁路局成都车站发送旅客193.9万人次,同比增长46.8%;双流机场发送旅客48.3万人次,同比增长6.6%;地铁发送旅客1301.3万人次,同比增长80.9%;公交车发送旅客2250.4万人次,同比减少3.5%;出租汽车载客418.0万人次,同比减少22.4%;水运发送旅客9.1万人次,同比增长3.6%。

7日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成都铁路局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发送旅客再次达到100万人。黄金周期间,成都铁路局管内累计发运旅客841万人次,同比增加243万人,圆满完成川渝黔黄金周旅客运输。其中,在10月1日当天,成都铁路局单日旅客发送人数达到113.9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

(记者 田程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