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场辩论 唇枪舌剑继续“互撕”

2016-10-10 12: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10月10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美国民主、共和两党总统候选人第二场电视辩论在华盛顿大学开战。由于此番辩论加入了观众提问环节,现场气氛更加紧张激烈。辩论中,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和共和党人特朗普就多个话题唇枪舌剑。同时,一如此前的首场辩论,两人也延续了“互相揭短”模式。

与9月27日的首场辩论相同,此次辩论时长90分钟。辩论开始后,希拉里和特朗普立即展开对攻。近些天,特朗普侮辱女性言论录音曝光在美国舆论界引起轩然大波,这一话题毫不意外的成为了两人的第一个论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关于自己发表的言论,特朗普称他“非常尊重”女性,随即开始用克林顿的性丑闻攻击希拉里。而希拉里则回应称,她的行事风格是“如果他们选择下作,你选择高尚”。

几番交锋后,辩论迅速升温。希拉里说:“幸亏特朗普这样的人没有掌管美国法律。”特朗普则回击称:“如果那样,你会进监狱。”

点击进入下一页

辩论中,两人再次谈到了希拉里的“电邮门”丑闻。希拉里称对使用私人服务器处理公务的行为感到“非常抱歉”,但坚称自己非常严肃的对待机密信息,同时强调没有证据显示自己的行为使得机密材料落入坏人之手。

对于希拉里的此番表述,特朗普指责希拉里“撒谎”,并称自己对希拉里没有受到犯罪指控而感到“失望”。

在关注希拉里和特朗普“互撕”的同时,媒体还注意到了这样一个细节,两位候选人在辩论开场时没有握手,这在美国大选的辩论历史上十分罕见。不过,两人在辩论结束后补上了这个握手。

相关新闻:

CNN民调:大选二辩希拉里支持率57% 特朗普34%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美国总统大选第二次辩论业已结束。CNN即时民调显示,57%的受访者认为希拉里胜出,34%的受访者则认为特朗普胜出。但另有63%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比第一次辩论时表现更好。

原标题: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场辩论 唇枪舌剑继续“互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