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德国警方抓获一叙利亚难民 其曾策划实施炸弹袭击

2016-10-10 13: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外媒10日报道,德国警方称,他们已抓获一名试图策划炸弹袭击的叙利亚难民亚伯•艾巴克(Jaber al Bakr)。

去年2月18日,艾巴克以难民身份进入德国,两周后就获得德国当局的庇护许可,并于6月中旬被认定为难民。

德国警方于10月7日收到情报,指艾巴克打算对德国机场发动炸弹袭击,于是准备对其采取行动,但艾巴克逃脱。警方随后对其住所进行了搜查,发现数百克强力爆炸物。

据警方透露,查获的爆炸物为三过氧化三丙酮(TATP)。这种爆炸物在欧洲多起恐怖袭击案件中被使用,包括今年3月布鲁塞尔的连环爆炸案。

之后,警方逮捕与艾巴克熟识的另外3人。警方9日表示,其中两人已被释放,另一人仍在接受调查。

原标题:德国警方抓获一叙利亚难民 其曾策划实施炸弹袭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