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德国警方搜寻炸弹袭击阴谋嫌犯 系22岁叙利亚人

2016-10-08 22: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警方8日称,正在搜寻一名涉嫌谋划进行炸弹袭击的叙利亚男子。此前,警方搜寻了一座公寓,但并未找到这名嫌犯。

萨克森州警方发言人汤姆·伯恩哈特称,当地时间7日晚,当地警方接到德国国内情报机构的信息,随后搜查了位于德国东部城市开姆尼茨的一座公寓。

当地警方发布警报,称嫌犯是22岁的贾比尔·安巴尔,来自大马士革。他们还公布了嫌犯的照片,显示一名黑发男子身穿连帽运动衫,并称这名嫌犯消失前身穿类似的衣服。

德国警方呼吁知晓与此人下落有关的任何信息的人,联系有关部门。警方没有公布有关此人的进一步袭击。

此前,嫌犯的邻居称在警方突袭行动期间听到了爆炸声,但警方称,这是警方突击队突破公寓房门时发出的声音。警方没有在公寓中发现任何人,但拒绝透露是否找到任何爆炸物。

原标题:德国警方搜寻炸弹袭击阴谋嫌犯 系22岁叙利亚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