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简阳在成都率先启动“一机双系统”联合办税模式

2016-10-11 07: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昨日从市国税局获悉,简阳在我市率先启动“一机双系统”联合办税模式,这意味着,“进一个厅、到一个窗、找一个人、办两家事”成为现实,纳税人将彻底告别多头跑、分头跑,大大节约办税成本。

记者了解到,纳税人方便的背后是简阳国地税齐心协力的合作。今年5月,简阳国地税就开始联合代开发票和征收税费、联合进行报验登记、共享征税信息。9月以“一窗一人一机双系统”为突破口,初步实现一个窗口一个税务干部一台电脑通办国地税业务的融合模式。下一步,将通过前台统一办理、后台有机整合的方式,形成统一管理、一窗通办、一份资料、一个数据库、一个档案管理系统的“五个一”深度融合目标,力争从10月起,实现国地税税款同步征收。

(记者 李艳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