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秋交会昨日闭幕 开启“互联网+房交会”新模式

2016-10-08 0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以“创业之城,圆梦之都”为主题的第4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秋季)昨日圆满闭幕,在为期5天的会期中,有包括万科、和记黄埔、绿地、中铁二局、中房、宏达等众多品牌房企参展,同时,住房保障展区中也有上万套公租房亮相。另外,简阳、青白江、郫县、龙泉驿等区(市)也组团展示宜居魅力。来自省内外城市的购房者,对如今正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成都,也是更加关注,13个省内外城市看房团共计528组意向购房者现场选房,让秋季房交会成为了他们感受成都楼市和城市魅力的重要平台。同时,本届展会首次打造的“互联网+房交会”的全新模式,也受到了购房者的青睐,权威的“掌上”购房服务平台,让购房者有了更官方、更权威、更全面的购房平台新选择,实现“线上先选房,线下再定房”的新体验。

记者了解到,展会首日就接待了5.5万人次逛展。万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房交会前四天,万科各楼盘看房直通车就接送了近900组的意向购房客户到楼盘现场看房。不仅如此,中铁二局锦南汇单个楼盘即有400组意向购房客户到售楼部看房,而宏大也有350组客户到楼盘现场看房。

如今,正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成都,其宜业宜居的城市魅力更是凸显,而在本届房交会上,更是展现无遗。记者了解到,在本届房交会的看房“队伍”中,外地购房者占据了主流, 组委会组织的13城联动看房团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宜宾、泸州、内江、南充、达州、巴中、广元、绵阳、攀枝花、阿坝、及省外的西宁、兰州、拉萨等13个城市的购房者,据统计,在为期5天的会期中,共有528组客户参加看房团到房交会现场选房。

“历经20多年的传统实体房交会,不能单纯的当做一个楼盘项目销售交易会,而是成都楼市乃至整个城市的一个展示交流平台和对外开放窗口,引领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风向。在当前多元化的房地产营销方式中,房交会仍发挥着它独特的作用。而逛房交会,仍是众多市民特别是外地购房者在成都置业的一种习惯。”一位资深房地产策划人士如是说。

在本届房交会上,“最扯眼球”的莫过于位于4号馆的”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中心,特别打造的“掌上”购房服务平台,更是开启了“互联网+房交会”的全新模式。记者了解到,这个“掌上”购房服务平台,是对传统房交会购房服务模式的创新和延伸,而在本届房交会上的首次试水,效果还不错。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购房服务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有机互动,为购房者提供“‘掌上’先选房、房交会再定房”置业新方式。”下一步,我们还将搜罗全市更多的房源信息,力争打造最官方、最权威、最全面的购房服务平台,将传统的房交会的购房服务延伸,打破5天展期的限制,让购房服务能够一直持续。”

在为期5天的房交会上,成都购房俱乐部推出的特价房、专属优惠、购房红包等活动,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到目前为止,成都购房俱乐部官方微信意向购房客户粉丝已经达到19万人次,房交会5天新增粉丝即超4万人次。记者了解到,成都购房俱乐部自今年7月份启动省内外渠道营销以来,已分别在达州、西宁、拉萨等地设立了成都购房服务分中心,为购房者常年提供专场推介会、定向团购、看房团等购房服务。

“逛展更舒心了,场馆里更加清静了。”“逛展更方便了,还有摆渡车。”……在本届房交会上,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逛展市民的交口称赞。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可谓是最“素”的房交会,在3、4号馆里的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对一些不符合要求的非参展人员的营销行为进行了规范管理,以前场馆中随意举牌走动的“串串”在本届房交会上也没了身影,这样一来让购房者逛展的环境更加舒心,主动拉客、抢客的现象整体减少。

为了方便购房者逛展,本届展会的导购服务还延伸到世纪城地铁出口。主办方专门增设了摆渡车服务,免费接送逛展市民直达展场,绿色逛展“最后一公里”轻松解决。在为期5天的展会中,5辆摆渡车不间断地滚动发车,来回1100余趟,接待服务了近2万人次的购房者。

记者同时获悉,组委会还在现场提供了金融配套服务、信息导购服务等。而在信息导购服务上,组委会除继续优化购房地图、《逛展指南》等传统信息导购服务项目外,还专门安排了30余名志愿者置业导购一对一为购房者逛展购房提供服务。

本报记者 缪梦羽 王琳黎 侯初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