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福贡县发生一起油罐车爆炸事故致3人遇难

2016-10-11 17:59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月11日上午9时许,一辆向维西至福贡公路建设工地运送柴油的油罐车(云E19475)行驶至福贡县石月亮乡石门登村通村路6.3公里处时车辆翻下山沟,导致油罐车爆炸燃烧,车上3人遇难。

事故发生后,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和福贡县高度重视,州委主要领导要求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立即部署力量,进行有效处置。州政府已组织公安、监察、交通、商务、安监、环保、工会等相关部门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指导开展抢险救援工作。福贡县委、县政府及石月亮乡有关部门人员已在现场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目前,火势已被扑灭,相关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原标题:云南福贡县发生一起油罐车爆炸事故致3人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