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度北部发生踩踏事故 致19人遇难20多人受伤

2016-10-16 08:2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5日,印度北方邦瓦拉纳西,人们走过踩踏事故现场。印度警方15日说,印度北方邦当天发生一起踩踏事故,造成至少19人死亡、20多人受伤。据警方介绍,踩踏事故发生在印度宗教圣城瓦拉纳西的一座桥梁上,事发时有众多印度教徒在瓦拉纳西聚集参加宗教活动。新华社发

10月15日,人们在印度北方邦瓦拉纳西清理踩踏事故现场。印度警方15日说,印度北方邦当天发生一起踩踏事故,造成至少19人死亡、20多人受伤。据警方介绍,踩踏事故发生在印度宗教圣城瓦拉纳西的一座桥梁上,事发时有众多印度教徒在瓦拉纳西聚集参加宗教活动。新华社发

原标题:印度北部发生踩踏事故致19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