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谎称入股iPhone代工厂 诈骗朋友600万

2016-10-17 17:27   来源: 重庆华龙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华龙网10月17日16时07分讯 近日,重庆荣昌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犯罪嫌疑人李某以合伙入股iPhone代工厂为由,诈骗朋友600余万元。目前,李某因涉嫌诈骗仍在取保候审期内。

荣昌市民白某2009年认识了李某,李某自称从事金融投资行业,称40多天便赚了近8万元。白某信以为真,随后被李某先后以家人生病、投资服装厂为由骗走近200余万。2012年,李某再次找到白某谎称在广东有个iPhone代工厂的好项目,需要500万投资,并称利润较高,以白某先前支付的100万作为资本入股iPhone代工厂。2012年至2016年间,李某又以工厂搬迁至美国,项目资金不足为由先后骗走白某400余万元。李某承诺按照每季度百分之二十的分红给白某。然而,白某万万没有想到,当他累计投资额达到600万之多的时,李某却携款人间蒸发。

2016年4月,白某向荣昌警方报案后,荣昌区公安局立即立案进行侦查。8月18日,荣昌警方在广州警方的协助下将李某抓获,李某对其以合伙到入股iPhone代工厂为由,诈骗朋友友6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其尚在哺乳期内,警方对李某取保候审。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投资理财应选择合法正规金融机构,谨慎对待投资行为,提高风险意识,切勿轻易相信所谓“天上掉馅饼”的高额回报陷阱,捂紧自己的钱袋子。(记者 阙影)

原标题:女子谎称入股iPhone代工厂 诈骗朋友600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