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多条高速公路关闭

2016-10-18 09:0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年10月18日05时50分四川省气象台发布第42号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18)日早晨到上午,南充、达州、巴中、广安、遂宁、资阳、自贡、内江、宜宾、泸州、乐山11市有大雾,部分地方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地方小于50米。

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官方微博获悉,目前大雾已致多条高速公路关闭。

具体如下:

G75兰海高速广南段,南部站至苍溪站,入口,8:31因大雾收费站关闭。

成德南高速南充段(槐树、义兴站)、遂西高速南充段(常林、七宝寺站))全线关闭

内宜高速公路内江往自贡板桥路段,成自泸高速公路自贡往童寺路段关闭。

G93成渝环线高速泸渝段,榕山站、合江站,入口,7:40因大雾收费站关闭。

G85渝昆高速内宜段,白马站至板桥站,入口,6:00因大雾收费站关闭。

S22自隆高速,沿滩站,入口,5:00因大雾收费站关闭。

上述路段预计今日中午前后恢复正常通行。

南充 国道318线

原标题:四川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多条高速公路关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