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9月份CPI涨幅扩大 环比上涨1.4%

2016-10-18 14:5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根据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10月18日发布的监测数据,9月份,受蔬菜价格、学校收费等上涨影响,成都市CPI价格指数环比上涨1.4%,同比上涨2.4%,累计上涨1.9%。同比、环比均呈“七涨一跌”。

从环比看,消费价格的八大类指数呈现“七涨一跌”。其中,上涨的是教育文化和娱乐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食品烟酒类、衣着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居住类、医疗保健类,分别上涨5.8%、4.9%、2.0%、0.2%、0.2%、0.1%、0.1%;下跌的是交通和通信类,跌0.7%。

从同比看,消费价格的八大类指数呈现“七涨一跌”。其中,上涨的是其他用品和服务类、教育文化和娱乐类、医疗保健类、食品烟酒类、居住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交通和通信类,分别上涨8.6%、6.7%、3.3%、2.3%、2.3%、0.5%、0.3%;下跌的是衣着类,跌2.0%。

从累计比看,消费价格的八大类指数呈现“六涨二跌”。其中,上涨的是食品烟酒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教育文化和娱乐类、医疗保健类、居住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分别上涨4.3%、3.6%、2.5%、2.4%、1.5%、0.5%;下跌的是交通和通信类、衣着类,分别下跌1.2%、1.2%。

原标题: 蔬菜价格、学校收费上涨 成都市9月份CPI涨幅扩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