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攀枝花吸毒男以跳楼威胁 向居委会索要毒资

2016-10-18 16:4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一个长期吸食毒品的瘾君子,不仅让家人厌恶、邻居害怕,居然还经常持刀滋扰社区工作人员。为逃避警方打击,他多次将刀片吞入腹中。

10月17日,攀枝花市仁和区公安分局大和中路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抓捕归案。医生从他腹中取出一截刀片。事后,刘某被依法送进攀枝花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

以跳楼威胁,索要毒资

10月17日9时许,仁和区公安分局大和中路派出所接到弯腰树社区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男子爬上社区居委会的办公楼,以跳楼相威胁,向居委会要钱,并要求办理低保。

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发现,男子叫刘某,是派出所纳入“一标三实”的重点管理人员,他长期吸食毒品,并多次持刀威胁其母亲、姐姐,还多次滋扰社区居委会。

表面上,刘某是在向社区工作人员要钱看病,但民警及围观群众心里都十分清楚,他其实是为了要钱买毒品!

尿检呈阳性,腹中有异物

为避免刘某做出过激行为,大和中路派出所民警于美龙、黄忠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劝导刘某,稳住其情绪。

在此过程中,刘某自称身体不舒服,于是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提出可以陪他到医院治病。刘某的情绪渐渐稳定,在民警的劝说下,他最终离开了社区办公楼的护栏悬梁。

随后,民警将刘某带回到派出所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因为刘某曾经有过吞食刀片逃避公安机关打击的行为,民警决定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检查。

当天上午,民警将刘某带到攀枝花市中心医院作胃镜检查,结果显示其胃里存在异物,疑似为一截刀片。

原标题: 攀枝花吸毒男多次口吞刀片对付警方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