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乘火车非法运输62条香烟 旅客被铁路警方查处

2016-10-18 17: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8日讯 10月1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铁路公安处获悉,为严厉打击利用铁路非法贩运烟草专卖品的违法犯罪行为,严格规范全省烟草市场秩序和铁路治安秩序,成都铁路警方联合四川省烟草专卖局,自今年3月启动“铁拳2016”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查处了多起涉烟案件,收到了突出成效。

据介绍,在行动中,充分发挥铁路公安机关对铁路站车线的专业管控优势,会同各级烟草专卖部门抽调精干人员组建专业整治队伍,针对成都、成都东等重点火车站和沪蓉、成昆等主要干线以及相关重点车次实施全面卡控,加强巡逻检查,严查非法贩运、制贩假烟等违法犯罪行为。

在10月13日,成都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民警在昆明开往成都的K854次列车开展查缉工作时,发现一名旅客举止可疑并且刻意回避执法人员,经对其随身携带行李进行检查,当场查获非法运输的香烟62条,价值24000余元。目前,此案已移交成都市成华区烟草专卖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悉,自“2016铁拳”行动开展以来,成都铁路公安处和全省各级烟草专卖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1.1万人次,开展联合检查800余次,监控重点车次1000余趟次,查处涉烟案件18起,查获卷烟制品2686条,案值70余万元。下一阶段,成都铁路公安处将继续加强与烟草专卖部门的配合协作,持续开展打击整治工作,共同维护良好的烟草市场正常秩序和铁路运输生产秩序。

原标题:乘火车非法运输62条香烟 旅客被成都铁路警方查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