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守门夫妇因开门太慢被打?当事男子:大爷先骂人(2)

2016-10-18 18:3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解惑一:

男子砸窗鲜血直流 婆婆见血吓软跪地

此时,代婆婆从房里走出,前来劝阻二人。护夫心切,代婆婆一口咬住周明右手的虎口位置,肉被咬掉,鲜血直流。“老人家并没有流血,地上的血是我手上流的。”

“玻璃是我用拳头砸的,我也踢了门,但是我真的没有打老人,更没有逼他们下跪。”说到这,周明显得有点激动。他回忆到,当时冯大爷躲回房间后,自己就在外面踢门,让冯大爷出来把事情说清楚,一气之下自己就用右手拳头把窗户砸碎了,此时的右手更是伤上加伤,鲜血直流。看到满地是血的代婆婆,一下子全身发软,摊在了地上。“传到网上,就成了我强迫老人给我下跪求饶,我也很冤枉。”

解惑二:

推搡用力过猛 大爷摔倒在地

面对监控录像内倒地的冯大爷,周明也有他的一番解释。

“当时我和冯大爷是在互相推搡,也没有打人。”周明说,自己平时经常健身,一拳能打倒一个130斤的人。两人当时是正在争吵,互相推搡,可能是用力过猛,把大爷推倒在地。“在喝了酒的情况下,我根本控制不住力度。如果我真的用打了冯大爷,那不可能伤情是软组织挫伤。而且我当时右手已经受伤了。”

当事男子:“我不是恶人 希望还一个公道”

这几天,周明的生活一点也不平静。他从朋友口中耿直的人,变成网友声讨的恶人。“如果不喝这场酒,也就不会有这场争吵,更不会发生后面的事情。”对于这场闹剧,周明也希望大家能够原谅自己的不冷静。事后他也给两位老人鞠躬道歉承认错误,可老人要的赔偿金让周明感觉太高。“老人说因为这次事故,自己丢了饭碗,要求赔偿4万元的误工费。”

周明表示,该赔偿的医药费等赔偿,他一定分文不少,但漫天要价不能接受。“希望大家能够站在一个公平公正的角度来看待,可以还我一个公道。”

随后,记者从嘉陵区火花派出所了解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解中。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陈俊君 摄影报道

原标题:守门夫妇深夜被打 当事男子:我不是恶人 大爷骂人引发争执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