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朝鲜点名批评朴槿惠:公然煽动朝鲜居民"脱北"

2016-10-19 15:39   来源: 新华社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社平壤10月18日电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18日批评韩国领导人煽动朝鲜公民“脱北”。

发言人在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说,韩国总统朴槿惠1日在“国军日”纪念致辞中公然煽动朝鲜居民“脱北”,随后又声称“朝鲜崩溃”、“体制龟裂”。此外,朴槿惠16日提及“朝鲜挑衅威胁论”,说“朝鲜威胁民族的未来与和平”“要促使朝鲜发生变化”。朴槿惠发表这些言论的目的是为了维持已经失败的同族对抗政策,平息国内反美、反战势力,缓解其统治危机。发言人说,韩方的一系列反朝言论终将招致恶果。

今年8月,朝鲜方面曾指责韩方利用朝鲜驻英大使馆外交官叛逃事件进行反朝宣传、煽动“同族对决”。

原标题:朝鲜批评韩国煽动朝鲜公民“脱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