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没钱付车费还耍横! 南充一男子持刀威胁的哥

2016-10-19 18:5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10月17日,一辆出租车停在顺庆区智达路停在学府花园附近,顶灯上显示着“我被打劫请报警”疑似被打劫。接警后,顺庆区公安分局华凤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经查后了解,违法嫌疑人刘某因没钱支付出租车费,与出租车驾驶员浦某产生争执,过程中刘某拿出菜刀对蒲某进行言语威胁,并将蒲某左手划伤、咬伤。10月19日,记者从顺庆区公安分局华凤派出所了解,目前违法嫌疑人刘某因故意伤害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酒后打车没带钱 想上楼拿钱被拒

据办案民警透露,10月17日晚11点40分,违法嫌疑人刘某独自饮酒后,心想出去放松一会,便在顺庆区智达路学府花园招了一辆出租车。当到达顺庆区玉带中路附近时,刘某才发现自己身上没带钱,于是让出租车驾驶员浦某送自己回家拿钱,就这样来回绕了一圈后又回到了最初上车的地点。

到达目的地后,刘某告诉出租车驾驶员浦某“你在车上等一会,我上楼拿钱给你的士费,如果不放心的话就跟我一起上去拿”。眼见刘某一身酒气并且神志不清,出租车驾驶员浦某表示让刘某拿一样东西放在车上做抵押,待其付了车费后再还给他。可是刘某并不同意,随后两人就此争吵起来,趁着酒气未消,刘某竟然一气之下打开车门转身就走。

“信不信我砍你?”  智按求救灯脱险

看到刘某如此蛮横无理,浦某便对刘某的行为进行指责。不料还未走远的刘某听见并激怒了他,只见刘某又返回车上,从身上拿出一把菜刀说道“信不信我砍你?”蒲某见势后害怕刘某伤到自己便伸手抢夺菜刀,随后两人在车内相互拉扯,在拉扯过程中,刘某将蒲某的右手划伤、咬伤。情急之下,蒲某才按下了求救灯。

事发后,附近市民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办案民警到达现场后将刘某控制。经调查后了解,犯罪嫌疑人刘某,宜宾市人今年31岁,由于刘某酗酒成性,导致目前一直没有工作。

办案民警还告诉记者,案发当晚,刘某将身上仅有的10元钱买了一瓶白酒,并独自饮下,后才闹成如此下场,并非网上传闻出租车司机被绑架。目前违法嫌疑人刘某因故意伤害他人被已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 没钱付车费还耍横! 南充一男子持刀威胁的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