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为成都发展贡献力量

2016-10-20 07: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深刻领悟全会精神 全力推进成都绿色发展

市委宣讲团在市林业园林局举行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昨日上午,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林业园林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陈藻教授为该局党员干部带来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推动全会精神在市林业园林局落地生根,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美丽中国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宣讲中,陈藻以翔实的资料、真实的感受、生动的讲解,从“准确把握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主要精神”“准确把握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和“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省市全会精神,特别是全会提出的“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157”总体思路作了深入浅出地分析和阐述。该局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倾听报告,并仔细记录报告重点,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陈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我对成都推进绿色发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美丽中国典范城市有了更深认识。”市林业园林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彦宏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他将按照全会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成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报记者 王李科

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积极探索创新升级道路

市委宣讲团在成都光明光电举行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昨日,市委宣讲团来到成都光明光电股份公司,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常晓鸣为该企业党员干部带来精彩的专题报告。光明光电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重大部署上来,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推动企业各项事业发展上来,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报告会上,常晓鸣作了生动、系统的专题辅导,全面阐释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内容丰富,指导性强。

“全会精神为我们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作为占有全球30%市场份额的光学玻璃生产厂商,成都光明光电总经理刘晓东说,市委全会各项战略部署高屋建瓴,尤其是提出了要坚持工业“一业定乾坤”,深入实施成都制造2025规划和工业强基行动,以建设国家重要的先进制造业中心为目标,为企业下一步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光明光电要保持强劲的势头,就必须要按照市委全会的安排和部署,加快产业结构优化,重点发展光学玻璃和贵金属产业,以创新为驱动,抢占行业制高点。

本报记者 李娟 实习记者 李萌

全力抓好各项决策部署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委宣讲团在新都区举行宣讲报告会

按照市委安排,昨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成都市社科院历史与文化研究所所长、经济学博士,副研究员尹宏,在新都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作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专题宣讲。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中心突出,紧密结合当前实际,对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尹宏从“准确把握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主要精神”“准确把握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和“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对市委全会上提出的“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总体思路作了深入系统地讲解和阐述,并就如何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新都区规划局局长张启明表示,全会提出的建立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让我们非常振奋和激动。我们要认真审视新都在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的发展定位,认真研究好我区的总规修编工作。

新都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区委宣讲团和群众宣讲小分队将赴机关、村(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开展集中宣讲和微宣讲,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群众,做到入脑、入心,凝聚起全区人民的力量,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新都力量。本报记者 赵荣昌

面对重大发展机遇 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市委宣讲团在双流区举行宣讲报告会

昨日,市委宣讲团走进双流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院)党组成员、副主席、副院长阎星重点围绕准确把握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主要精神、准确把握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两次全会的重要精神三个方面给双流区党员干部带来精彩而生动的宣讲。

宣讲会上,阎星对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绿色发展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和阐述。“成都当前发展已经站上新的历史起点,要深刻认识到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是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赋予成都新的历史使命,是成都面向未来发展的现实需要。按照‘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157’总体思路,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阎星表示。

“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综合功能区管委会主任蒋黎旺表示,“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提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目标。结合我们航枢委的工作实际,特别是下一步自贸区审批以后,面对重大发展机遇,我们航枢委将着力进一步壮大基地航空公司,改善提高整个物流通关效率,真正体现并达到国际航空枢纽的形象和水平,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聚集更多产业,贡献双流力量。”唐静 本报记者 王丹

以有力举措 推动经济加快发展科学发展

市委宣讲团在大邑县举行宣讲报告会

昨日,大邑县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樵作宣讲报告。

会上,张樵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等方面,对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战略举措和贯彻落实的实践要求,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三个方面对成都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全会提出的新论断、新部署、新举措进行了深刻阐述。

在听完宣讲后,大邑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确立的“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157”总体思路,认真思考大邑“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真正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谋划科学发展、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以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县经济加快发展、科学发展,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大邑力量。本报记者 洪继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