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快递前50强城市” 成都升至第9

2016-10-22 07: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在今年“双11”即将来临之际,国家邮政管理局发布了前三季度全国快递前50强城市榜单,成都的快递业务量、业务收入均居全国第9位,排名比去年同期上升了一位。成都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进入全国前10强的城市。据统计,今年1-9月,成都市快递企业累计完成快递业务量突破4亿件,同比增长六成;完成快递业务收入47亿余元,同比增长逾五成。

随着电商业快速发展,带动了快递业务量和业务收入大幅增长。成都快递业务总量自2014年首次突破3亿件后,今年再次站上了新的台阶——突破4亿件。来自成都市邮政管理局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9月,全市邮政企业和快递企业累计完成邮政行业业务总量73.82亿元,同比增长约五成;完成邮政行业业务收入56.63亿元,同比增长逾四成。其中,成都快递业发展非常快速,1-9月全市快递企业累计完成快递业务量为40724.37万件,同比增长60.21%;完成快递业务收入47.19亿元,同比增长51.48%。

昨日,国家邮政管理局公布了前三季度全国邮政行业运行情况,并发布了全国快递前50强城市榜单。据统计,1-9月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137亿件,同比增长46%;业务收入累计完成1878.5亿元,同比增长33.2%。由此可见,成都的快递业务量和业务收入增速均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目前,全国快递业务量和业务收入主要集中在我国东部地区,占全国比重超过八成,而西部地区占比不足一成,显现出西部地区快递业还有较大发展潜力和空间。国家邮政管理局公布的全国快递前50强城市榜单显示,今年1-9月,成都快递业务量、业务收入均居第9位,排名比去年同期上升了一位,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双双进入全国前10强的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