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016-10-22 07: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连日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川红先后前往成都天府新区、简阳市、新津县、崇州市、大邑县、金堂县、蒲江县、邛崃市、都江堰市、彭州市调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

王川红说,面对新形势和新情况,纪检监察系统要在市委领导下,以与时俱进、更高标准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持续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强化换届纪律执行情况督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积极实践“微权力治理”,推动权力在阳光下和制度内运行;深化巡察监督,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向基层延伸;要按照“四个意识”的增强和“三转”要求,创新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不断提升队伍素质,让“打铁还需自身硬”成为行为自觉;要进一步抓好“一准则两条例”的学习贯彻,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