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司法局: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法治力量

2016-10-22 07: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上午10点,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职工在会议室收看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的直播。通过观看直播,市司法局机关党员聆听了英雄史诗,重温长征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再一次认识了长征,认识了红军,领会了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

“我的大伯是一位革命烈士,上世纪70年代牺牲在了国防建设中,从小我的家人就教育我要学习大伯的爱国、报国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副处长黄姗姗观看了此次直播后告诉记者,今天学习了长征精神后,她非常受鼓舞,将会在实际工作中把长征精神传承下去。黄姗姗表示,在从事律师工作中,她一直坚持服务理念,“当前我们一直在强调学习四个意识,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我会把今天学习的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长征精神和服务意识贯穿于工作的始终。目前,我们也在律师行业中大力加强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教育,将引导律师行业更好地服务当前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黄姗姗说。“我们市司法局在成都法治建设中是一支重要的力量,推动全市人民树立法治观念,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是我们的重要职责。我们将不懈努力,在党的领导下,走好法治建设的长征路,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法治力量。” 市司法局法制处副处长刘景文在观看直播后表示,当天重温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深受鼓舞,接下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伟大长征精神贯穿到法治建设的工作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