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高校撤销26个增列23个学位点

2016-10-22 07: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印发《关于下达2016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其中,四川高校要撤销26个学位点,增列23个学位点。撤销的学位点包括,4个博士学位点以及22个硕士学位点。

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11所在川高校撤销了26个硕、博士学位授权点;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10所高校,增加23个硕、博士学位授权点 ,涉及数学、教育、应用经济学、设计学等学科专业。

从全国来看,共有25个省份的175所高校大幅撤销576个学位点,包括大量博士学位授权点。此外, 共有25个省份的178所高校增列了366个学位点。

据了解,此次全国高校撤销的学位点较多的学科是软件工程,共有35个软件工程学位点被撤销,工程(项目管理)被撤销21个,工程(工业工程)被撤销13个,生态学、统计学、系统科学、工程(物流工程)、应用化学等也超过10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