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成都市就业创业博览会举行 首设七大展示交易区

2016-10-22 20: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为了“吸睛”,一家创业养殖公司将活的鳄鱼带到了展厅,引来观众的围观。

用电脑现场操控的舞蹈机器人也是展品之一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2日讯 10月22日,由成都市人社局、成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就业局、成华区人社局共同承办的“2016成都市就业创业博览会”在成都市东郊记忆举行。

据悉,本次博览会以“走进成都就业创业”为切入点,共设立了就业创业成果、创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创业、职业培训、高端人才交易、全市就业创业、区市县落实政策成果等七个展示交易区,全面展示了成都市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成果、创业园区建设、高端人才交易、职业培训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立足就业创业打造人力资源服务品牌,为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保障。

动漫cosplay也能做成创业产业,图为一家动漫创客学院的现场展示。

创意展品——水果钢琴,用香蕉替代键盘,在电脑上可模拟出钢琴的旋律。

成都市22个区(市)县就业创业的特色亮点工作及创新创业项目集体亮相展会现场,同时,13家国家、省、市级孵化园(基地)、孵化器、高校创业园集中展示了孵化成果、服务项目。据组委会介绍,35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展厅内开展人才政策咨询、企业高端人才需求洽谈,此外,还有40家知名企业开展了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22家各类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展示了全市优质就业创业培训项目。

本次博览会还就成都市就业创业成果以及部分区(市)县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成果进行了专题展示,并在现场开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咨询。针对就业创业的主题,成都市相关部门还组织了重点企业、未就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参加,努力让创新创业的改革红利惠及各类民生,推动实现城乡群众更加充分就业、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

 

原标题:2016成都市就业创业博览会举行 首设七大展示交易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