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毒驾司机产生幻觉连撞13车后逃逸 被提起公诉

2016-10-23 07:36   来源: 西安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司机在车内吸食毒品后驾车上路,在多个路段连撞13辆车,爬出天窗逃逸,被群众和交警围堵抓获。近日,莲湖区人民检察院对一起毒驾案件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提起公诉。

今年1月19日16时许,犯罪嫌疑人沈某在其驾驶的奔驰轿车内吸食毒品,逐渐产生幻觉,精神恍惚。当日18时50分许,沈某驾驶车辆由东向西行至环城北路小北门外时,与行驶中的两辆机动车发生碰撞。然而,沈某并未停车,继续沿环城北路向西行驶,经星火路立交桥左转驶入环城西路,又先后与行驶中的6辆机动车发生碰撞。当他驶入西站街时,被撞出租车的驾驶员驾车追赶,将沈某所驾车辆截停。不料沈某倒车后继续行驶,与迎面驶来机动车再次相撞,然后沿西站街、西斜路向西逃逸。当沈某驶入西二环时,再次与3辆机动车发生碰撞,直至行至西二环任家口时,沈某驾车撞向停在路边车辆,无法继续行驶,沈某从天窗爬出弃车逃逸,后被群众和交警围堵抓获。经查,沈某共撞击了13辆车,造成财产损失69505.96元。经检测,沈某的毒品尿检结果为甲基苯丙胺阳性,系吸毒后驾驶机动车。沈某近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提起公诉。

(通讯员呼家钰 记者高雅 实习生陈雨阳)

原标题:产生幻觉连撞13车 毒驾司机被提起公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