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年有望坐直升机游大凉山 邛海泸沽湖3小时看完

2016-10-23 16:3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

2

10月23日,记者从四川凉山州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实施旅游产业带动脱贫攻坚计划,预计2017年凉山将推出直升机低空旅游线路。届时,游客从西昌起飞,3小时内可看完邛海、泸沽湖、香巴拉木里、夏诺多吉神山、昭觉“悬崖村”等景区景点。

10月20日至22日,凉山州举行大凉山旅游资源低空勘察暨直升机媒体考察活动,部分受邀媒体乘机,飞越了凉山的多个景区景点。

据凉山州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2015年的四川省第六届乡村旅游节上,凉山州的西昌、盐源、木里、冕宁等县市,分别与成都天友旅游集团签署了投资开发协议。按照凉山州委、州政府签约一批、开工一批、建成一批、开业一批的要求,目前,盐源泸沽湖“东方女儿国”、西昌邛海小渔村升级改造、木里康坞大寺—寸冬海服务及体验设施、冕宁雅砻江码头及游船、盐源公母山改造,以及昭觉县“悬崖村”扶贫旅游等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为进一步实施旅游产业带动脱贫攻坚计划,深度开发大凉山旅游,创新游客观光体验方式,丰富大凉山旅游产品体系,凉山州将与天友集团携手开展低空旅游项目。按照规划,凉山将于明年向市场推出飞行时间大约3小时、当天往返西昌的大凉山直升机低空旅游环线产品。环线的主要飞行区域,将涵盖邛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泸沽湖景区、木里洛克九百里、水洛贡嘎、美姑河大峡谷等绝美景区景点,具体价格待定。

(记者 徐湘东)

原标题:明年有望坐直升机游大凉山 邛海泸沽湖3小时看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