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裸体小伙凌晨抢车飞驰撞车 致两人重伤

2016-10-24 20: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被抢肇事车

 四川新闻网泸州10月24日讯 10月24日凌晨4时左右,泸州一辆白色轿车从城区宝来桥行驶致龙马潭迎宾大道汇金路口,突然变道将一辆迎面驶来的面包车撞成侧翻,车内驾驶员男子与坐副驾驶的母亲被困。后经消防官兵一个多小时抢救,才将母子先后救出送往医院。目前,其母亲伤情较重,而该男子生命垂危。肇事者当场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母子驾乘面包车面目全非

街面现裸体小伙 夺车飞驰

10月24日凌晨3时左右,泸州城区宝来桥一家街面铺前,来了一个行为异常的小伙子。只见这小伙子个头不高,在寒冷的夜晚,赤身裸体,连鞋都没穿,只穿一条花内裤。“老板,来一碗面。”“对不起,没有了。”面铺老板客客气气回答,只是不想惹这人。

这时,又来了几位出租车师傅,老板悄声给他们递了一个眼色,喊他们坐下之后,等这裸体小伙子走开。

这小伙子受了闭门羹之后,大声呼喊路边几辆出租车,“出租车,我要走。”“我的车不走,休息了。”出租车师傅们也不想拉这单生意,怕惹来麻烦。

只见这小伙子打车不成,开始有些急躁起来。就在这个时候,驶来一辆白色的长安福特私家车。这小伙子不由分说,上前拦车。车主是一名30来岁高个子男子,先是吃了一惊,急忙将车停下,心想是不是附近宾馆住的旅客,“你是不是喝醉了,我不拉人。”车主问道。

让车主没想到的是,这小伙子见车停下之后,拉开副驾驶门就上了车,还是不说话。这把车主惹急了,他急忙下车,想将小伙子从副驾驶拖下。就在车主下车后绕到副驾驶位置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没想到这小伙子竟从车里然爬到驾驶室,一脚踏上油门,开起车就跑。”目击者王师傅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只见车主还拉在车门上,但车启动得太快,车主被重重摔在地上。随后,车主借旁人手机报警。

原标题:泸州裸体小伙凌晨抢车飞驰撞车 致两人重伤(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