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双创”评选活动进高校正式启动 将持续一周

2016-10-25 13: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为了推广此次活动的报名品牌,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准备了“据说拍了照就会抽到SSR”、“李伯伯,带我飞”等标生动有趣的语牌供大学生们合影。

进高校5

进高校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霜降过后,降了温的天气也没能冷却同学们的热情。2016年10月24日,由市网信办主办的2016年成都市互联网“双创品牌评选进校园”活动和成都青年全媒体中心主办的“青年之声高校行”活动如期而至,来到了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和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现场扫码抽奖、拍照送礼等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大学生积极参与。

为了推广此次活动的报名品牌,在各个校区的活动现场,主办方准备了“据说拍了照就会抽到SSR”、“李伯伯,带我飞”、“不瞒你说,其实我是网红”等标生动有趣的语牌供大学生们合影。

进高校4

活动的第一站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热烈展开,午休时间,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积极参与。看到“李伯伯,带我飞”的标语牌,有同学问到“李伯伯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吗?”得到肯定回答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李伯伯(李伯清)是我男神,我要去给他投票!还有的同学说我在玩某款游戏,我要和“据说拍了照就会抽到SSR”这个拍照,还开玩笑的问到“拍了照就真的能抽到吗?”

“互联网行业是现在的发展大势,我以后也想通过互联网创业,希望类似的活动越来越多。”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的学生说到。还有同学表示“要是之前知道有这个活动,我肯定会报名参加。活动下次报名一定要来我们学校推广一下”。

据悉,此次“双创”评选活动旨在支持属地互联网品牌做强、做大,营造互联网领域创新创业浓厚氛围。“双创”评选投票进高校宣传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接下来组织者会去到包括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等共九所高校进行落地宣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