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搜救人员已登船 但未见船长郭川

2016-10-27 13:5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19798942_14775428912781n

资料图片:2016年10月18日,中国航海家郭川驾驶三体帆船在美国旧金山湾航行。当日,中国航海家郭川从美国旧金山起航,以中国上海为目的地,开始了挑战单人不间断跨太平洋航行世界纪录的旅程。郭川希望以20天或更短的时间,打破由意大利玛莎拉蒂号船队创下的旧金山到上海21天的不间断跨太平洋帆船速度世界纪录。  新华社记者徐勇摄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 据郭川航行岸上团队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美方搜救人员在登上“中国青岛号”三体帆船后并没有发现船长郭川的踪迹。目前搜救人员正在根据郭川团队提供的操作手册降主帆。

原标题:搜救人员已登船 但未见船长郭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