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首条直飞马德里航线12月首航 每周两班

2016-10-28 15:2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10月28日,记者从北京首都航空获悉,杭州-成都-马德里航线将从12月16日起开航,由空客A330执飞,每周一、周五两班,空中飞行时间10小时左右。这是成都首条直飞西班牙航线,也是首条直飞南欧航线。

随着中国旅游业的发展,目前我国已成为出境游客源地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仅2016年上半年,我国公民出境游人数已达590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了4.3%。

成都作为西南金融贸易中心,中国著名旅游城市,2015年全年实现旅游总收入2040亿元,接待旅游总人数1.91亿人次。在“十三五”规划中,更是被国家民航局定位为中国对外开放的现代国际航空枢纽港。2015年,成都双流机场的旅客吞吐量达4224万人次;截至今年8月,旅客数已至3033万人次。在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开幕期间,成都还成功签下了9条国际直达航线,此次首都航空推出的杭州=成都=马德里航线即是其中之一。

马德里是西班牙首都,旅游重镇,既是政经中心,也是文化中心,拥有十分重要、便捷的地理位置,被誉为欧洲之门。从马德里出发,无论是抵达西班牙各处还是欧洲各地都十分方便。马德里浓郁的文化气息、多彩融合的民族文化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到那里一探究竟。

随着成都国际地位的提升,成都和世界各地沟通的频次逐渐增多。据了解,在成都2015年全年当地随旅行社出境西班牙的游客近万人,市接待西班牙游客1.45万人次;截至今年5月,成都已接待西班牙游客近五千人次。

首都航空也推出了开航特惠,杭州、成都出发经济舱往返880元起(不含税),商务舱往返9000元起(不含税);马德里出发经济舱往返120欧起(不含税),商务舱往返980欧起(不含税)。

原标题: 成都首条直飞马德里航线12月首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