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盐市口北京华联商厦清场 商家:要求今天撤完

2016-10-28 16:0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28日中午,位于成都盐市口的北京华联商厦,所有品牌都在忙着整理货品和撤柜,显示出即将关门歇业的迹象。

记者看到,从该商场所有的楼层都处于一片忙乱中,有些柜台已经空空如也,还有的正在打折促销,甚至在中庭的皮草特卖都打出了1折的口号。

“今天打折的货很多,商场要求我们今天之内全部撤完,明天就买不到了。”美津浓的店员告诉记者。周大生珠宝的一位店员表示,他们不想撤的,但接到了通知,没有办法,至于商场是否关门不太清楚。

该商场企划部工作人员张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己在开车,听不太清楚,未正面进行回应此事。

如果北京华联商厦关店,以后盐市口商圈将从茂业、华联、新世界三足鼎立的商业格局变成两家争霸。

原标题: 盐市口北京华联商厦今天清场 或将关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