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3小时直飞马德里 成都首条直飞南欧航线12月首航

2016-10-29 08: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备受关注的成都直飞马德里航线首航日期和价格全面出炉。昨日首都航空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该航线由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独立运营,空客A330执飞,12月16日起,每周一、周五两班,从成都出港只需要13小时的飞行时间。这是成都首条直飞西班牙航线,也是首条直飞南欧航线。

在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开幕期间,成都成功签下了9条国际直达航线,此次首都航空推出的杭州-成都-马德里航线即是其中之一。直飞航线开通后,四川旅客单程至少节约5小时以上的中转时间。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首都航空官网可以购买特价机票。即日起至11月30日,杭州、成都出发经济舱往返880元起(不含税),商务舱往返9000元起(不含税)。马德里出发经济舱往返120欧起(不含税),商务舱往返980欧起(不含税)。 记者 胡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