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构筑现代金融体系 更好服务绿色发展

2016-10-31 07: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西部金融中心论坛开幕

徐伟新罗强出席并致辞

10月29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大学主办的“西部金融中心论坛”在蓉开幕。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徐伟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徐伟新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已定位的国家中心城市,成都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版图上,在区域战略位置上,都具有非常重要的区位优势。希望成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聚焦“一带一路”建设,着力互联互通,以金融创新服务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也希望西部金融中心更好地服务于绿色发展。

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论坛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成都发展的各界友人表示感谢。他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成都将继续加快金融领域改革创新,大力发展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积极构筑与国家中心城市地位相适应的现代金融体系,期盼各位专家朋友为成都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助推成都建设西部金融中心和国家中心城市。

论坛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发表了《成都建设西部金融中心的创新实践》主题演讲。与会嘉宾还就区域性国际资本市场发展战略、西部金融结算中心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主题演讲与讨论。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市委常委、成都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仆,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黄鹏)

原标题:构筑现代金融体系 更好服务绿色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