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发微博“挺马蓉”山东菏泽巨野县法院发声明致歉

2016-10-31 20:46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 微博认证为“山东省巨野县人民法院唯一官方微博”的“菏泽巨野县法院”今日发表声明,对前日该微博发布的关于王宝强与马蓉离婚案件的不当言论表示歉意,相关工作人员已被调离岗位。

29日,“菏泽巨野县法院”发布微博称:“一纸声明,高下立判,王宝强就这样赶绝孩子他妈妈!”微博发布后,引发网友热议。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

致歉声明中说:10月29日,我院官方微博发布了涉及某知名演员离婚案件的不当言论,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在此,我院表示诚恳的歉意!经查,该不当言论的发布系我院微博管理工作人员责任心不强、业务素质不高、未严格遵守有关工作制度所致。经研究,我院决定对发布该不当言论的工作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并调离工作岗位,对相关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欢迎广大网友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

原标题:发微博“挺马蓉”山东菏泽巨野县法院发声明致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