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内蒙古“天鹅捕杀事件”7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2016-11-04 07: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锡林郭勒11月4日电 就媒体持续发酵的“天鹅捕杀事件”,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政府新闻办4日凌晨对外通报称,目前涉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已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备受外界关注的内蒙古“天鹅捕杀事件”,最早发端于社交媒体。10月23日下午,有微博网友发帖称,锡林郭勒盟正蓝旗天鹅湖畔有数百只天鹅被捕杀。这则配有图片的帖文随后在社交平台上被大量转发。

10月24日中国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关注。

10月25日,官方第一时间作出通报,通报显示,该起“天鹅捕杀事件”,累计发现候鸟死体259只,其中小天鹅233只,绿头鸭26只,均无外伤。

10月25日晚间,官方再次通报称,该案系一起刑事案件,并初步认定为“人为偷猎投药所致”。

九天后的11月4日,正蓝旗政府新闻办通报称,该案件发生后,锡林郭勒盟委行署抽调精干警力迅速成立专案组。通过现场勘查、摸排走访、悬赏征集线索等多种工作途径,逐步掌握关键线索。

据通报显示,11月3日,警方经过9天9夜的努力,先后在北京、天津、吉林、河北等地将已经潜逃的禹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李爱平)

原标题:内蒙古“天鹅捕杀事件”7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