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博会上看稀奇

2016-11-04 08:2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参展企业的工作人员扮做“花仙子”在高分子材料制作的高空平台上翩翩起舞。

机器人“美女”为参展嘉宾分发资料。

人机围棋对弈。

通过前沿VR装备体验德甲足球的火爆。

射电望远镜模型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呆萌机器娃娃表情丰富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市民通过直升机模拟飞行器体验飞行的乐趣。

足不出户坐过山车,西博会首次设立的VR/AR体验馆为观众带来独特的幻影体验。

家用智能机器人现场和市民斗嘴。

逛展会、看稀奇,接触前沿科技,体验高新技术产品,是普通市民对西博会的最大期待。11月3日,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开幕。与往届相比,本届西博会更加凸显了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各类好看好耍的高科技产品尽显国际范儿的“高大上”,在视觉、听觉、触觉方面等有了全方位的突破,给参观者各种意想不到的乐趣。本报记者用镜头记录了展馆中的点点滴滴,让读者感受本届西博会的新奇乐。

本版图片由本报记者 吴传明 衡昌辉何海洋 肖雨杨 李向雨 郝飞 摄

原标题:西博会上看稀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