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首次中国—南亚标准化合作工作会在蓉召开

2016-11-05 08: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首次中国—南亚标准化合作工作会在蓉召开,大会围绕“中国‘一带一路’建设与国际标准化的思考”、“智慧城市标准与评价”、“标准化—非关税壁垒及质量控制”等主题进行交流。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主席张晓刚,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南亚区域标准化组织秘书长赛义德·胡马雍·卡比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出席并致辞。

张晓刚说,标准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成果,国际标准是全球治理体系和经贸合作发展的重要技术基础,希望中国和南亚国家在ISO治理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积极参与ISO政策、规则的制定,不断完善ISO治理体系。

卡比尔表示,南亚区域标准化组织将积极探索中国同南亚国家之间的合作新机遇,促进双方的经贸合作和发展。

罗强在致辞中说,作为中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成都正加快构建大质量、大标准体系,积极探索农业生产、政务服务等方面标准化经验。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成都与南亚地区深化标准合作、共同为国际标准体系建设作出贡献。

国家标准委副主任郭辉主持会议,副市长田蓉,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出席会议。

原标题:首次中国—南亚标准化合作工作会在蓉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