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总投资达100亿元 西南“安全谷”项目落户金堂

2016-11-07 07: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在3日由国家发改委、西部12省(区、市)政府及新疆建设兵团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成都市金堂县政府与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西南“安全谷”项目投资协议,总投资达100亿元。

新兴际华集团2016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318位,拥有世界领先的球墨铸管生产研发基地和国内最大的钢格板生产研发基地,是国内最大的后勤军需品研发生产基地,国家应急产业的先行者、领军者,国家应急救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组织者、国家级创新型企业。选址金堂的西南“安全谷”项目规划用地3230亩,将集研发、制造、服务、示范于一体,全面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20亿元,年上缴税收6亿元。

据悉,项目主要建设四大板块。投资50亿元的应急救援装备产业园,将建设国家级应急产业高端装备制造示范基地,国家级应急资源储备、采购、物流中心。投资15亿元的应急救援装备检测中心及培训演练基地,主要建设“科普展示功能、虚拟体验功能、实战演练功能”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国家级应急体验中心及实战演练基地。投资15亿元的西南区域总部,主要建设西南地区应急救援的西南区域运营总部,建成包括企业总部、国际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产业孵化中心、销售会展中心、国际交流中心等西南区域应急救援产业的制造服务聚集区。投资20亿元的应用示范小区,建设安全、健康、绿色为主题的示范性小区,包含成果应用、系统演示、应急示范等。

西南“安全谷”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成都市创建“国家级应急产业示范基地”,使西部应急产业走在全国前列,同时,依托新兴际华集团牵头成立的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也将发挥技术创新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构建应急产业技术创新合作平台和产业发展服务平台,形成应急产业集群发展。

记者 韩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